close

雞蛋糕斷面秀


我從來就沒幫朋友寫過食記,因為也沒幾個朋友做出好吃的東西,除了
小米之外。但是小米沒開店,我也就可以默默收藏好吃的食物了。

恰克的好友-班大貓之女友-阿猴,原本家裡是開漫畫店的,這已經很
合我胃口了,因為我平日的休閒除了電影跟影集之外,就是電視還有漫
畫小說了,所以一認識阿猴,就飛奔借了好幾趟小說,次次抱回八九本
看個爽,再加上是皇冠老書店,真的有好多書可以看歐~

上個月阿猴的漫畫店開始籌劃賣食物,約略十一月中開賣時才知道,竟
然是用料不計成本的古早雞蛋糕。然後聽恰克跟大貓兩個吃過的一直在
聊,口水流不停狂叫他們帶我去吃,所以今天已經是我第三次來吃了,
而且其實我昨天才剛來過的~嘿嘿!
雞蛋糕店面
這是雞蛋糕的店面,整個黃色系列就很古早味,加上旁邊有個忠實老客
戶當一下擺設。

雞蛋糕店面
看見沒?老客戶就是有辦法打情罵俏....歐,不。其實是強迫老闆做他
喜歡的口味給他吃,因為如果正好人少的話偶爾可以過份一點點。

今日我最好吃
這是我今天要買的,卡通造型雞蛋糕以及古早味雞蛋糕。

商品項目
這是其他產品,因為我昨天吃過鬆餅也喝過飲料了,飽到不行!

卡通雞蛋糕鐵盤
這是卡通雞蛋糕的鐵盤,十六格聽說根本還供不應求呢!有人是電話來
一定就是三十個!嚇死人了~不過我買的時候正好有學生又來,聽說中
午才剛吃過,現在下課又出現了,那位妹妹的體型果然跟我國中有拼~

卡通造型基蛋糕實作
開始了!不要懷疑~卡通雞蛋糕無論誰來買,她都這樣做,有沒有很屌~
不要命的放麵糊還滿出來,就深怕大家吃不飽,害我第一次不懂吃太多
個。整個就當晚餐在吃。而且起士很多,麵糊跟外面不一樣,有些鹹味
帶出甜味來,邊邊絕對不去除,變成餅乾雞蛋糕,又脆又香又好吃!

卡通造型雞蛋糕真相
卡通雞蛋糕,有圖有真相!看見那個邊邊沒?非常像小林煎餅的味道,
超級酥脆歐~

比例圖顯示
這是跟恰克的手做比例圖,請不要嫌他手小,真的是因為卡通雞蛋糕整
個就超大了,而且男生的手都滿大的,好滿足的哈囉凱蒂喔!

起士雞蛋糕斷面秀
斷面秀出現了!爆漿的起士卡通雞蛋糕,我想應該沒有雞蛋糕應該根本
沒有人這樣給內餡的,料多又實在,我喜歡起士的是因為,鹹甜吃起來
真是太美味了,越吃越開胃!

古早味雞蛋糕鐵盤
這是古早味雞蛋糕的鐵盤,顧名思義就是過去很多ㄚ桑阿伯在賣的那種
,用小鐵叉翻起來,然後圓滾滾的香噴噴熱雞蛋糕,從小時候十顆十五
元,到現在大顆變小顆,然後六顆就要二十元。不過他們的卻是飽滿又
可怕的厚實。

古早味雞蛋糕比例圖
古早味雞蛋糕與手的比例,放到冷也還是這麼胖,因為裡面都滿的,不
像其他雞蛋糕總是空洞,冷了就扁掉囉!

雞蛋糕斷面秀
古早味雞蛋糕斷面秀!不是因為我是朋友,而是每顆都給這麼大顆,難
怪對面的學生都肥肥的,裡面看漫畫的也都衝出來買,實在是太香啦!

廣告DM
爆地點~我從我家中正區特地衝去吃,也從公司信義區跑去買,不過沒
有那些學生好命,直接從對面走出來就有的吃了!Q_Q....

老闆娘真相
最後放上老闆娘真相~身材不賴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ason-cat/article?mid=33523&prev=33586&next=33396
其他相關的更詳細資料,在大貓的網誌上都有。附帶一提,大貓的網誌
也是奇摩上屬一屬二好看的,尤其是他的畫工,真的是很佩服!大家可
以多多去看,上班痛苦無聊時候還可以笑一笑。

PS:阿猴已有所屬,但是猴妹我就不清楚了,所以!!
要吃好味道跟看正妹的話,這裡可以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