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城先偷放歐! 

  今年的跨年除了很冷之外,我不幸的在隔天開始重感冒。拖拖拉拉
    到現在才逐漸好轉,因此煙火秀以及很多文章都跟喉嚨的痰一樣,
    卡著出不來。
                                                                               
    往年從聖誕節前,我總是忐忑不安。因為熱鬧的節慶伴隨而來,我
    卻可能又是在工作之中度過,前幾年跨年,是呆在家看電視轉播煙
    火,連朋友也沒約,其實我喜歡熱鬧,卻自己把熱鬧給壓了下來。
                                                                               
    今年聖誕節又恢復往昔,有兩場的換禮物跟朋友聚餐,回憶起很久
    都沒有這樣子熱鬧了,所以跨年,我第一次觀看101的煙火,還
    是在家用頂樓,一次可以觀賞各個地方的大小煙火。

 

 
                                                                                
    他家正好住在最頂樓,而因為又是樓中樓的關係,原本16樓再往上
    爬,應該就成為17或18樓的高樓了。在家用餐看電視,一直晃到約
    十一點五十五分時,喬爸喬媽已經全副武裝往樓上走,我也開始套
    上我的毛襪,外面搭上它的超級保暖大外套,一出頂樓時,冷風吹
    的都會不自覺後退。
                                                                               
    第一個影片是遠距離拍攝,旁邊可是喬爸很用心的在解說,其實兩
    老跟兩小根本就是四個小孩,超吵的,大家吱吱喳喳的講個不停。
    尤其到了最後煙火結束,我們是四個人抱在一起大吼:新年快樂~~
    還跳來跳去的興奮不已,說真的我覺得自己變的很像小朋友,真是
    童心未泯阿!!
                                                                               
    我越來越喜歡喬爸喬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