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97.jpg 

        自從前幾天爬文,突然發現
        東區的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已經歇業了..
        而我竟然一直錯過吃它的機會...
        天母的三明堂又太遙遠~
        現在彈跳十足的烏龍麵,似乎已經不多了。
                                                                               
        上次吃過天讚,也還覺得普普
        可是又有點想吃有嚼勁的烏龍麵
        想來想去就越來越嘴饞...
        所以拍完照之後,就提議再來吃個巢鴨吧...
                                                                               
        之前也看過某網友報導
        他稱巢鴨的麵條為-「奔放」的麵條~~~
       (那個藍色卡通的新朋友...不要懷疑就是你啦!!)
        而我多年前吃的天母三明堂,則為-「跳舞」的麵條~
        我很確定的是今年夏天,我會再去吃三明堂的冷烏龍麵...
        為了再嘗到巢鴨「奔放」的麵條,興沖沖的奔至國父紀念館。

DSCF2101.jpg 

        我點的是最簡單的咖哩烏龍麵...因為我食量真的不大~(我只是胖...Q_Q)
        Chuck則是又點了鴨胸烏龍麵套餐..
        另外我還加點一顆溫泉蛋以及炸蝦一對..
        果然沒點錯東西,這兩樣跟咖哩真是超搭的啦!
       (結果聽說上次我好像也是這樣點...=_=|||)

DSCF2100.jpg 
                                                                                
        每個套餐都會再附上一小團的飯..類似胚芽米
        等麵吃完之後再把飯倒進去攪和一下,又是另一種滋味。
        炸蝦更是讚~單吃會太單調,可是浸泡過咖哩湯之後...
        歐~賣~尬~    OH..MY..GOD... 
        真的是好一個吸飽飽的炸蝦壓~~~
        最後再把溫泉蛋慢慢放進咖哩湯內,要攪開來或配湯直接吃
        都是不同的感受歐...人客啊!你要來個兩三次才能理解啦!!

DSCF2106.jpg 
                                                                                
        鴨胸的確是很好吃...切成薄片混著濁濁濃濃的咖哩
        再加上一大口很Q很彈的烏龍麵條...
        真的是難得的美味,咖哩不是屬於甜咖哩,有些微微的薑辣
        吃完全身熱呼呼的...加上麥茶更是解膩的多喝兩口湯咧~

DSCF2105.jpg 
                                                                                
        我其實屬於燥熱體質,不適合吃咖哩跟薑的
        昨晚吃完一直到夜半人都處於燥熱不協調的情況...
        但是說真的,口感就是口感,可惜身體無法配合。
        據說這間店是由日本原原本本的搬過來...沒做太多改變~
        聽說日本有間很有名的迴轉壽司要來台灣開業嚕...
        等有機會再來去吃吃看!!
                                                                               
        巢鴨古奈屋(台北光復旗鑑店)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