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仍然是渴望愛情的,我相信。但現在有更重要的事,就是向前看
        著自己的快樂,然後往前進,不一定需要溫暖的臂彎,但一定需要
        的,是一股熱情的能量,跟源源不絕的希望,還有一群志同道合的
        朋友們。
                                                                               
        現在渴望的自由,是一種心境。多年以來都有種依附,不自覺得會
        遷就著,或自然的把另一個人放在心上。這是一種個性,無關乎人
        的好與壞,也許經歷過許多事以後,我開始真心的想做自己的主人
        ,才能知道自己需要的,或是真正想要的。
                                                                               
        不想再錯失任何不同的機會,看見更多的人,給自己更寬廣的視野
        ,甚至也許需要割捨,那種孤獨時的溫度,該學著自己填滿。惟有
        把自己先過的好,過的夠精采,才不值得去後悔。
                                                                               
        我想,所有喜怒哀樂都先自己來,自私的占有全部的自己,不想成
        為誰的另一半,也不想要有人來跟我瓜分我,現在開始,我和自己
        在一起,認真的看待每一秒的不同,和自己談個親密的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