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ittykat (冰藍色咖啡貓) 看板: P_outlover
標題: 無名日誌 06.19.05
時間: Sun Jun 19 22:42:28 2005



原來,今天都已經十九號啦!做滿一個月的疲勞,希望下個月會有
收穫。一個月的磨練,未來會怎樣?我也不明白,只知道應該可以
有撐下去的能力,只要我夠堅持。

昨天原來開心的想去看嗜血地鐵站,沒想到百老匯影城已經下檔了
,又不想看陰宅,感覺很無聊,就變成看蝙蝠俠開戰時刻了。原本
並沒有太想看這一片的,不過後來發現,原來是在講蝙蝠俠是為什
麼成為蝙蝠俠的,有些對話很有意義,我最記得的兩句話;一句是
他父親在他跌入洞裡,將他救起來後對他說:你知道我們為什麼會
跌倒嗎?那是因為要知道怎樣站起來。另一句是他對女主角說的:
我的外表並不代表什麼,重要的是我的做為。

其實女主角並不有名,但是最近因為阿湯哥,她變的眾所周知,她
就是昨天阿湯哥承認已經求婚的新女友。要不是因為前一晚翻了一
下報紙,我還真不知道原來她就是蝙蝠俠的女主角呢。不過這只是
一個題外小八掛罷了。

又去極簡喝了超級巧克力跟三明治,從周五開始我大概喝了快六杯
左右的巧克力,熱呼呼的感覺好舒服,也許是因為生理期間,道聽
途說的就是應該要喝巧克力,也許是因為喝巧克力真的會讓女性的
心情快樂了起來,不管怎麼我知道是心理影響身理居多,因為巧克
力其實對子宮收縮並沒有太好的做用,而平時的我對巧克力也跟本
不喜歡,也許只有這個時候,才特別對甜食有感受吧。

今天中午,和之前在國外的台灣同學們相約了,這是個重要的約會
,因為闊別一年,我們在去年的暑假巧妙的都到同一個城市,同一
間語言學校就讀,也從陌生人變成好朋友,在那裡的每個周末,都
是我們幾個人相約出遊的好時機;從有人願意開車,之後開始規劃
行程,排定旅遊計畫,到租車,看地圖,找旅館,一票人有男有女
,浩浩蕩蕩的在美西闖蕩。

聊起來當初,真的就好像還是昨日,或許是因為都在異地,一種團
結凝聚了我們七人,周一周二開始想景點,到周三就打電話租車以
及找地圖,討論出發的時間,要帶的東西,還有該接應的時間順序
,到周五晚上,各自在家準備,周六一大早八點就出發,有肯當司
機又懂得看指標的人,也有帶路的,也有能帶領大家的,也有到當
地後能拍照攝影,有讓大伙不無聊的,有口才能問路的,也有對食
物靈敏能找到好吃的,我們的組合在當時,簡直就是絕配。

回到台灣來一年了,今天從中午聊到下午五點多,有好多好多回憶
可以訴說,開玩笑的說未來一定要再一次美國之行,或許不一定會
成真,但對於我們每個人而言,這都是一趟擺在心中,永遠都忘懷
不了的一段美好時光。約好八月多,要再相聚一次,台灣行也好,
或之後可以有香港行,有歐洲行,我們已經變成一群出遊的同好了!

今天最開心的,是你後來過來找我,為了怕你無聊,還先偷問你要
不要我先行離開團體去找你就好,但是你說沒關係,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能讓你在一旁參與我那段沒有你在身邊的光陰,彷彿彌補了
那時候缺少你存在的那塊殘缺,你陪著我們一起聊到結束,牽著手
目送他們離開時,我覺得那段沒有你的國外時光,已經填補了。

傍晚邊走邊晃的去洗戒指跟項鍊,再帶你在家附近的桃屋吃著平價
日本壽司,中間兩個人跑去各自買了一雙皮鞋,再不晚的八點夜裡
,你送我回家,這是我最幸福的周末,我想我要的真的不多,只想
能舒服又悠閒的打發,有相聚的朋友,有逛大街的閒情,也有你帶
我東晃西走,我們都說過,以後要一直這樣走下去。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6-200-183.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