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ittykat (冰藍色咖啡貓) 看板: P_outlover
標題: 無名日誌 03.15.06
時間: Thu Mar 16 23:02:47 2006



不明白這周明明應該不太忙,卻怎麼搞的晚上天天都有事得做呢!不過還
好今天偷閒了,早上去幫同事買糖炒栗子,在台北車站公保大樓那,有一
個攤販式的推車,她賣的糖炒栗子比誰都好吃,甚至比百貨公司還棒,每
一顆都可以輕易撥開,幾乎顆顆都甜又香,一斤六十,真的很棒呢!

中午回去,才知道老闆早上有跑來震怒了一下,雖說不甘協理的事,但是
只有他在公司,也只好硬著頭皮被念了。明天一大早十點業務部還要跟老
闆開臨時會,想也知道是因為我們這件案子吧。

下午找了另一個理由外出,去後面的巷內洗頭,小林髮廊跟我好像一直都
很對盤,連安和路的小林也能舒服順意,設計師還幫我髮尾吹點小捲,感
覺不會有直髮那麼死板,好可愛呀!原本周末有想燙或染的,但是的確用
吹風機吹捲還能返直,但是燙了就沒法又有直的時候了,還是用媽媽浪費
錢買的多功能吹風機偶爾吹捲就好。

快三點才要吃午餐,我往公司的反方向走去,別有另一種不同的滋味。從
對巷的小巷道走進去,離開一大堆辦公大樓的小路內,藏著托兒所跟小學
,座落在住家附近的幽靜,已經不像上班了,倒像是在散步。

這也許就是我還是偏好業務這份辛苦的工作吧!可能薪水真的不是非常好
,也不是那麼的穩定中成長,但是可以在偏心的時候偷偷給自己一點私人
的空檔,假裝就是散步在沒有壓力的呼吸下,找到路邊各個小吃中最想吃
的一小位子,點個便宜的便利餐點吃吃,有時會突然發現到好吃的驚喜,
我的生活最著重的就是各式各樣的食物,料理有太多太多,我來不及品嚐
到每一種不同的特色。

我不知道美女該如何產生,但是我想我知道在接近甚至等於三十歲的我,
真的該努力用心在基礎保養上了,懶得上妝跟懶得多那些搞眼睛或弄睫毛
都無所謂,但是時間真是現實,不管撐了多久的娃娃臉,終究得面對,人
還是會老的道理。今天繼續去當考美容師朋友的馬豆,我黑眼圈深了Orz....

回家聽到又是林伯伯說,今年不宜去南部,要小心,又不宜借款,守財為
本,其實什麼道理都可以接受啦!只是已經第幾年不能往南部去了,我已
經因為太多事沒有往外跑去度假,現在又到了祈許今年能出外多走走的想
法,台北就已經是北部了,那南部又不能去還要去哪裡?一天到晚都往東
走嗎?這幾年要是都去了我大概已經熟到透了吧! 幹∼想罵髒話。

小套房似乎是個很不錯的考量,不過又是要過完今年以後的事了,明年又
不知道會變成怎樣咧∼算了!不要亂想太多,存錢順便把能做的先做好再
說,已經不想有太大的志願了,我真的只想要好好的工作,每個月能選一
個地方走一走渡渡假,存點閒錢甚至能買一兩樣會想要的東西,日子過的
開心又幸福就好,我真的不再奢求什麼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66-223-85.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