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是天志的大日子,那是父執輩的親戚,阿菲應該知道他是誰。
那是我的堂哥,也是跟我年齡最相近,感覺也最合得來的親戚。

新娘子是他高中同學,我知道這個女生的時候,卻是他當兵時,也是
因為他當兵那段時間我們開始熟悉,然後我曉得他愛了她好久,卻總
是先當朋友,之後告白失敗,而女生卻出國讀書了。這中間仍有連絡
,只可惜,他們仍然只是朋友。

出國的時間裡,各自也有感情史,但他心中總放個她,那是他的女神
。而女孩也有交往和失戀,這期間他也總是在旁做安慰或鼓勵,基本
上就是咱們口中俗稱的:「一個好人。」

可是我必須說,我堂哥是個聰明得好人。他的單戀很健康,並不太讓
自己陷入泥沼中,懂得進退得宜,也沒閒著自己,甚至還是一直學習
充實,補習又考研究所,所以我想老天爺給了他大部分人達不到的,
也就是「努力就會有收穫。」這句話,沒想到這句話用在他的愛情上
,竟然是有結局的!!

女生讀完後回國,就讓他給追到了。因為他這幾年也沒閒著,有一直
在進步,而他又是個歸毛的處女座,做事情上很完善也很向上,我想
如果是我,也會驚嘆幾年內的轉變,女生愛感覺也看內涵,倘若這兩
者都兼具,在他們身上我想我真的相信,凡事總有轉機。

婚禮從頭到尾都是兩個人策劃的,連婚紗也是跑回中正高中拍的。把
當年誰煞到誰,然後又去做制服,過去的好人緣,讓攝影師還有主持
人跟招待內外場,都是自己同學或學弟妹,甚至是當兵的好伙伴。果
然與人相處良好的人,受益總是良多的,在他的婚禮上可以看見,他
們兩人縱使剛開始接不上軌,但終究緣分還是圈上了,十六年的愛情
,從單戀到分離再到相愛相處,真的是辛苦他了!

出場就是兩個人合唱,因為他們都愛唱歌,不過我堂哥是超級愛唱。
女生的嗜好是跳肚皮舞,所以中場的表演,竟然是新娘以及肚皮舞群
的演出,喘呼呼的才又去換上第二套,接著就是愛唱歌的堂哥又跑出
來唱,這整場婚禮,簡直就是他們給自己充份表演的舞台,又是唱歌
又是跳舞的,長輩都不知該如何是好,開玩笑的說,年輕人真有趣。
看的出來這一生一次的事,他們倆可是卯足了勁。

不過我相信,婚禮就是要滿足自己。把很多唯一的,平時可能辦不到
的,都在這一刻拿出來,兩人之間的過往,第一首歌曲,愛的告白,
特殊的情分或事情,都可以分享,現在更進步的有婚禮攝影,真的是
能到老都拿出來,讓自己重回現場,重複體驗結婚當時的種種情境。

婚禮的歌嘛~~屬於兩人的第一首歌,如果沒失誤的話,我可是記得
很清楚。到時候就會知道了吧!但是如果沒有到時候呢?嗯~說這句
話的人,真的是滿讓人尷尬傻眼的。

我可是一直都留著那首歌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