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有點忘記整個五月
只記得在尋找,一直的在尋找
對於生命的熱誠
還有生活的那股力量
                                                                               
周五與M的談話
把我從泥沼中拉回來
原來,我已經停滯這麼久了!
開始的初衷還在
我忘了好好看清楚
其實都放在心上
                                                                               
剛看了B的blog
正巧,說到朱衛茵的一本書「愛誰都可以,要先愛自己」
此刻的我,感同身受許多
我很認同一點的是
我們都應該先過好自己的日子
確定一個人也能快樂生活
再開始談戀愛,如此才更有魅力
有了對方有精采的人生
沒有了對方依然能過著精彩的人生
如此不求人的精彩才更加肯定自己的價值
                                                                               
努力的人才值得被看見
我一直深信如此
愛是一件美好的事物
把最美的一件事放在自己身上
才會是最快樂的。
                                                                               
我不怕失去
因為我了解自我的存在價值
只有把自己過好,過的完美
才有被愛的權利
六月的開始是一個轉變
L前幾天說過,時間都是自己浪費掉的
時間也應該是自己掌握住的
                                                                               
寧願因夢想而忙碌,也不要因忙碌而沒有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