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ovemiau (該怎麼睡,才能睡著) 看板: P_outlover
標題: 新的業務,陌生的生活
時間: Thu Aug 14 11:52:18 2003



今天,要離開櫃檯,開始新的業務了。

好像又回到剛開始那個完全不懂的人一樣,我又開始緊張,
前些日子做錯的事情,對方不領情,今日,還要再過去道歉一次。
整個生活又開始緊張又不了解,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人去面對,我必須要堅強一點才行。

很陌生的業務,很未知的客戶,面對需要用心得道歉,面對需要快速
學習起來的業務,有點茫然,今天的拜拜辦桌,我想放棄。

今天呆在家裡放鬆吧! 中午時間偷點閒,下午又是未知的場面。
真正出社會工作才了解所謂出社會,打工,半調子,都不真實。
很想找個人抱著,哭著,休憩著,可是我知道我不行,也不可能了。

只是總會懷念那些談笑的日子,因為才不久之前,要忘,也不夠時間。

未來的這半年,看來,是我成長的日子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8-43-15.HINET-IP.hinet.net海
strawberry:加油加油∼ [03/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