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ovemiau (該怎麼睡,才能睡著) 看板: P_outlover
標題: 想要努力甩掉
時間: Thu Aug 14 01:55:52 2003



我想努力甩掉,那個叫做"愛"的習慣。

那個愛的牽手,那個愛的擁抱,那個愛的親吻,那個愛的一切。

因為我知道要把愛當作是習慣,才可以戒掉,羈絆住的是我的靈魂,他的心。
不小心的還是會去注意吉他,不習慣的唱歌還是想聽那個聲音,不經意的
走過就會看見他愛的東西,要對自己說,是個習慣,別去在意著。

讓自己努力的去疲累,用盡各種方法想好好睡著,我知道這樣很困難,
在我努力甩開過去堆積已久的感情之時,別人也在努力的甩開著我的感情,
所以我要更努力,也算是一種變相的配合,迎合它需要的需要。

今天去求了一隻簽,我問候著我該不該繼續等待這段殘破的感情,
它說:就這樣平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富貴平安會來的。 我知道,
和老姐說的一樣,是你的就會在你身邊,不是你的,你用力抓反而更痛。
所以我努力過著生活,把自己變充實,或許是多了追求者,只是我心如止水。

寧缺勿濫的心很嚴重,我想很難再去迎接另一段戀愛了,心累人也累,
我也應該檢討,我是否根本不適合當女朋友得角色,有些東西,男人是不要
也不想要的,給的太多,反而太累太繁複,是該好好思索一些東西。

想要去收收驚,想再去給人推拿一番,想好好真正的睡一覺,想再被
發覺到是一個不錯的女人,只是走不太出去,因為我還活在回憶裡,
閉上眼睛都是過去,那就是懷念跟思念,每天很用力的想一遍,保存的很新鮮。

並不知道自己為何要這麼作,一半是傻子一半又敏感,所以才會懷疑,
只是時間或許真的是個好工具,用很多懷念竟然可以很清晰,偶而夢見
還以為又是真實,我知道很困難很困難,我也知道別再去為難,因為那很難。

還在努力中,可是這幾天我做到了,我沒有再打過電話,我連訊息都不傳了,
我還要更進步,進步到他連我都忘了,這樣就是一個成功,也是一種作到的榮耀。
學到很多東西,就是安靜的想念,安靜的作事,安靜的,迎接每一天。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8-43-15.HINET-IP.hinet.net海
strawberry:寶貝兒加油加油~~ [03/08/14]
lovemiau:我很努力中,可是真的好累!哎~倒楣的一星期! [03/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