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ovemiau (莍莍 ) 看板: P_outlover
標題: 婚宴
時間: Fri Oct 17 00:35:04 2003



最近好多人都在參加朋友的婚禮,同事明天晚上也要奔去
桃園,參加星期六的婚宴,他開玩笑說:我明年也要結婚!

又到了好日子很多的時刻了,突然又有那種也想幸福的感
覺,不知道為什麼,是因為很多人結婚了?還是真的又有這
種想法了?不知道,有點嚮往,卻又有點害怕。

身邊很多人都不太一樣,有些比我小的,小孩都已經生兩個
了,有些比我大的,或許猶豫或許打拼的,還單身著自己,
我在想,我又是為了什麼呢?

兩個人很美好,因為很多分享,總是那個人你是知道的,他
會永遠在身邊一起,無論是否天天見面,某個時刻想起時,
都很甜美也很溫暖,這就是兩個人。有所謂責任,也有所謂
幸福,那是一種自然反應,看到一個東西,一間餐廳,甚至
一條陌生小路,就是自然會想到:下次和他一起來吧!

只是走向結婚,是不同於戀愛的另一段旅程,許下的承諾,
不只是我愛你你愛我這樣簡單了,建立在愛上的,還有責任
的承擔,是不是有足夠的勇氣和肩膀,為對方扶起更加厚重
的一道牆。

感受到很多人的幸福,幾位網友都紛紛貼上婚紗照,連高中
網站上,也陸陸續續看見幾位同學結婚,是否感染到那樣的
氣息,突然也很想拍婚紗,感覺,就是會很快樂。

也許是年紀吧,到某個年齡,自然嫁的嫁,娶的娶,當身邊
的人都走向婚姻時,總會被問起狀況。有男友嗎?有計畫嗎?
等等之類的,單身也有壓力,再過兩三年,這個壓力會更大
,我不希望結婚是在不得已之下,才下的決定。

只是突然有感而發吧~又是一個結婚季節,又接近年底尾聲,
不知道要過多少個幾年,我才會踏上這個旅程,可能很快,
也可能永遠都不會,但總是希望他來時會是幸福快樂,而且
祝福滿滿,女孩子總希望最後的也是唯一的一次,是浪漫又
讓人稱羨的,那種快樂和開心,我可以感受到。

祝福你幸福,也祝福妳幸福,也祝福我未來,可以幸福。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61-228-28-236.HINET-IP.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