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ittykat (冰藍色咖啡貓) 看板: P_outlover
標題: 無名日誌 01.25.05
時間: Tue Jan 25 23:59:23 2005



今天是上班的第二天,還不是很理解一些內容,但是卻相處的很融洽,
只有四個人的迷你小公司,自在的環境還有單純的人際關係,比起過去
大公司裡面的勾心鬥角好多了,把今年當作是磨練,薪水也許微薄,但
是我想專心的存應該也小有一筆吧!

我是為了我們的未來而努力著。昨天問起你,投資在我身上能獲得什麼?
你說:一個日夜相伴的另一半,一個我們計畫的未來,一個我們的家,
屬於我跟你的家,我跟你的下一代。這很令人心動,因為這也是我朝思
暮想的將來,我一直很希望擁有的,屬於我的私人天地,有個牽手的相
伴,以及共同分享的生活。

越來越習慣這個作息,上班時很努力的學習,下班之後等著相約的吃飯
,填飽肚子後一起走回家,聊聊今天的生活,給彼此一個擁抱跟親吻,
就這樣過著每一天,或是你加班,或是我補習,新的一年是否就是這麼
簡單的過呢?

我是因為一個目標而努力,我是因為一個相信而努力,我是因為一個期
待而努力,我是因為你在我心裡,所以我努力,單純的過日子,用心的
在事業跟生活上奮鬥著。過去你陪著我,現在我陪著你,一起走未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6-207-208.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