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ittykat (冰藍色咖啡貓) 看板: P_outlover
標題: 無名日誌 01.16.05
時間: Sun Jan 16 23:47:29 2005



下週就知道一些結果了,希望會有我想要的好地點。好的開始,好的希望。

我並不了解,為什麼不可以喜歡〔愛的天國〕這首歌?今天不小心看到第二
次的連續劇時,他竟然是結局,聽見這首歌,旋律還有歌詞配的很好,我想
無論怎樣,也構成不了我不能喜愛她的理由,就像當初聽見輕閉雙眼,內容
也不是什麼好的結局,我依舊很喜愛它。

初次聽見平井 堅的〔輕閉雙眼〕時,我也是哭的稀哩嘩啦,因為在看過M
TV之後又抓到歌曲,自然會把情境放入。會去感覺那種滋味,體驗到那種
感傷,雖然我現在一直都很快樂!

也許當初我不肯碰愛的天國,也是因為她的原因。所以根本沒有去聽就直接
請你別使用手機鈴聲了。現在逐漸忙碌起來,刻意不去在意,因為影響著生
活太多之虞,心情跟日子都會被弄得複雜起來。

當初的我也是不情願去碰觸一些相關,例如有關對方的一切。他用的我就不
用,他做的我就不做,他有的會加深會什麼我卻沒有的彆扭,她喜歡的我就
排斥的特別嚴重。也許我就是個悲情的人,當認真去看歌詞跟聽旋律時,我
感覺得到那個情境下的痛苦,不只是轉換成對方的心情,而是會投入的去了
解音樂跟歌詞配合後給予的感覺;我知道她為什麼會更難過,因為這首歌,
的確太令人悲傷了。

我其實是個容易哀傷的人,有些時候會走向難過的情緒之中,對於音樂會有
比一般人還要深刻的感覺。我也會在意很多事務,只是這樣只會使我可以擁
有的變少罷了。今天他使用了手機鈴聲,只代表她依舊沉醉在那種感受中,
可是簡單的看了天國的嫁衣,這首歌是不適合給她使用的。因為劇中陶艾青
和陸子皓畢竟是相愛的,所以當她為對方付出所有時,陸子皓也是感同身受
,卻因為物會跟環境之下無法結合。這和你們之間,是完全的不對等的。

她認為愛著你,你認為愛著我,很抱歉的是,〔愛的天國〕,不適用於她的
故事裡,所以一首歌的解讀,是要根據很現實的內容去感覺。我會難過的只
是歌詞給的情境是讓相愛的人無法不分離,可是對於單戀的人而言,這首歌
只會讓他更深陷其中罷了。他不是陶艾青,你也不是立威廉,老實說我也不
想當什麼程海諾,因為繼續介意下去,我只會弄傷自己而已。

其實我已經累的去思考對方的想法,不定期的來電,不定時的炸彈轟炸,每
幾天的電話,我很想問,可是我已經放棄去問,見招拆招比較快速,現在對
我來說更重要的是獲得我要做到的東西。如果天天咄咄逼人的抓著你不放,
我們的感情也會因此而破裂。我問與不問已經是一種矛盾,你說與沒說又是
另一個惱人的雜事。

人總要學會成長,愛情對於生活而言點綴了很多,但是現實裡柴米油鹽依然
充斥著整個社會,我不能因為這一點就完全亂了我的未來,我的世界還有很
多可以讓我感覺充實的事,賺到人生第一棟房子,做了第一件大的CASE
,給你驚喜後的一個擁抱,為了各自的未來而努力;你懂了嗎?我愛上那首
歌也是因為,憑什麼她可以喜愛,而我卻不行?也許就是因為我深處悲觀的
心情,表現在外才更活潑有動力。一個人的念力很重要,可以影響到整體生
活,越是知道自我弱點,越要去挑戰,才有意思。

我不想被打敗,應該說我也不想承認某些東西,就像你說的,新的一個年,
我們要一起過好我們自己未來的生活,不想要其他事情參入,也許我比較任
性一點,也許我比較內斂一點,我只想要在你的領域裡,踏入並且參與,這
比其他還要重要吧!那些沒必要的,不聽不看不說,慢慢也會淡去了。

我相信你懂得,我相信我表達的,我相信天注定,我也相信自我努力。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66-210-25.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