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六月五日,天氣晴。

過了今晚十二點整,我就正式邁入三十,一個不一樣的階段。
從二十多歲開始,我對三十的女人就有許多的想法,剛開始我
認為應該已經有了家庭,有個心愛的人在身邊,每天起床和睡
前都能依偎入睡,有著心目中幸福的人生。

過幾年我發現,似乎不是這樣子。周圍出現許多不一樣的人,
他們有些已婚,有些是已過三十大屆,但都有和我些許不一樣
的地方,我說不出來有何不同,可是聊天起來就是不一樣,講
話的內容,感覺,表達的方式跟眼神,我知道我不一樣了!

這幾年來,我看見社會上,演藝圈中,還有我身邊。很多年紀
也過了三十歲的女人,他們不一定已有婚姻,但她們都很美。
那是將自己人生打點的精采的美,有些也許有著另一半,有些
或許單身著,可是都有一個相同的特質,就是懂得發亮自己。

今年我想要我的三十歲,不一樣。

我希望我言之有物,行之有理,處之有道,且了解也愛著自己。
那是一種自信的美麗,無需其他人事物來襯托,我能明白我的
發亮由何處而生,也能懂得謙虛以對,愛我的家人且能多陪伴
,能充實內心的學習,也能表現於外,更珍惜身邊的朋友們,
也能互動更深,用心中的眼去看這個世界,為了自己而存在。

還有半年的時間,樣今年就過去了。我想要充份的利用這一年
的時間,證明自己也接受自己,擁有足夠的經濟,提升更多的
人脈存摺,學習更多的技能和專業知識,外表總會年華老去,
就像一年一年發福的身體~>//<可是腦袋裡的東西是帶不走的
,加油!

熟女的生活也能充實而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