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ittykat (冰藍色咖啡貓) 看板: P_outlover
標題: 無名日誌 06.05.05
時間: Sun Jun 5 10:25:01 2005



這是個重病又倒楣的周末,天氣這麼好的兩天,我只能昏迷在床上休養。
不知道是因為中暑,還是因為被傳染感冒,周五的傍晚,就開始流鼻水,
晚餐跟表兄弟的聚餐也吃不太下,一回家累的倒頭就睡。

一早醒來更慘,整個臉紅的發燙,脖子跟頭頂都是燙的;今天本來是我們
要出去度假慶祝生日跟周年的日子,我卻只能把六福皇宮的下午茶取消,
然後你也把飯店取消。中午頂了大太陽去師大路找粥吃,我的臉被太陽曬
的更紅了,已經分不清楚是發燒還是被曬的,喉嚨又乾又痛,頭也昏昏欲
睡,吃完以後又把藥吃了,想到自己洗頭可能會很慘,就跑去小林洗。

大家一看到我都嚇死了,說我的臉怎麼紅成這樣,剛開始還可以和他們打
屁聊天一下,後來有一位設計師說我整顆頭都是燙的,脖子的青筋都浮起
來了,中暑的很嚴重,所以又引起發燒,全身酸痛,然後感冒流鼻水跟拉
肚子,沖水時我請ㄚ飄幫我去買椰子汁,想先把體內的熱退了,要吹頭髮
的時候,他們幫我按摩頭跟脖子的那條青筋,只是輕輕一按,我就痛的哇
哇大叫,整個人陷入難過之中。

按完之後沒多久,要幫我吹頭髮,只見我已經坐在地上起不來,因為頭冒
金星,兩眼昏花,只要坐回椅子上就會暈眩,只好趴坐在地上,幸好我跟
小林的店長很熟,她跑來坐著幫我吹頭髮,讓我頭靠在她腳上吹,可是我
已經隨時都會吐了,旁邊也準備好垃圾桶以防萬一,吹好以後讓我先窩在
地上,抱著垃圾桶我小吐了一下,ㄚ飄這時候已經買了椰子汁回來,就看
見一個人竟然躺在人家店裡,真是很丟臉ㄚ!!

他一直要拉我起來,我卻怎麼樣也起不來,因為一起身就眼冒白光,幾次
之後我就狂吐,其實吐了會好一點,但是我很不喜歡吐的感覺,就強忍著
到最後,還是吐的淅瀝嘩啦,真的很痛苦,全身無力也站不起來,光用想
的就覺得我一定走不到家裡,休息了大半天,才慢慢站起來,緩緩走回家
休息,一睡就睡到晚上,吃了粥後看一下電視,又睡了好久,起床喝了點
水,也沒有胃口,ㄚ飄開玩笑的說,沒想到周年紀念日這麼特別,一年前
的這時候我們在極簡喝咖啡呢!唉∼對ㄚ!要是我沒有感冒,一年以後的
今天晚上,我們應該也會在極簡喝咖啡才對。

不敢通知雙該不該吃今晚的晚餐,因為我很怕身體沒辦法好轉,幸好周日
一早醒來,精神好多了,燒也退了,只有剩下流鼻水跟喉嚨乾燥而已,真
怕影響到周一的上班,現在一直在流汗,好開心ㄚ!晚上還是可以小聚一
下吃個飯了,只是屬於我們相遇的周年就這樣被我毀了,真是有點悶,生
日的前夕來的大病,算是今年特殊的過法吧!!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66-222-70.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