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接完小貓之後,很開心的想要寫文章。還用心拍照留念,想
將他帥帥的身影跟生活記錄下來。好不容易快睡著前都弄好了,
卻沒想到痞客邦竟然文章出不來?

左思右想也不懂為什麼,想想也許隔天就會出現了吧?似乎都聽
說過文章總會在不經意之後就出現,就不理了!誰知道隔一天也
都沒有新文章的貓頭照片,這就讓我開始擔心了!

左思右想還拉了瑄跟雨魂一起想,結果弄來弄去我還是放棄了。
直到剛剛我邊跟雨魂聊,一邊在那刪文又PO文,最後終於被我
抓出問題,原來是我有設分類。文章放進分類就看不見,重新組
合之後可愛的歐潤橘大頭照,終於顯示出來了~

才發現,原來我好久都沒有好好弄部落格了。這也是自己東西的
一部分,應該要弄得美美的,看起來舒服也讓自己開心。以前寫
東西,大部分是想發洩,抒發或是因為長時間心情的低落,寫些
想表達的感受,還是該好好的做自己,把畫面弄得好看,也把生
活多元化一點!

總之,不想再捧舊舊的網頁了,要好好的乖乖寫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