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帥歐已經到我家三天了,原本還以為家中兩老會超級憤怒的。不過
還好,除了老爸在前兩天狂問我到底要代養幾天,然後我總是支唔閃過
,其他時候他可是老媽手中的寶貝。

自從隔天早晨,我不經意的提到:這時候的幼貓最容易熟悉飼主的味道。
我媽就天天抱著他了;不管是上廁所,換衣服,看電視,基本上只要在
家不需要用廚房,老媽手上就是絕對是抱著他。在客廳看無聊的電視,
身上就是躺著一隻睡死的小貓,在房裡弄東西時,也都是關著門,讓小
貓在房間裡自由玩耍。

昨天更誇張,據說整晚都在房裡睡,到今天早上六七點才抱出來放籠子
裡,這這這....果然是享有特權的小公貓。嘖嘖!

Orange住在挑高的單人房,歐!不,是單層籠裡,裡面有我的大NET外
套,以及一個毛邊帽子。身邊還有喬新夾來的松鼠陪伴,我新買的塑膠
貓砂盆,好吃的皇家幼貓飼料,還有面向通風的好景致。這種好地段又
好內裝的套房,在台北市沒有個一萬也要八千,還能跟我們一起看電視
,躺媽媽身上看海角七號,他出來玩大貓們就只能關著,喵喵叫兩聲馬
上就幫他清廁所補飼料,還有我及我媽專業相機捕捉難得的身影,真是
尊貴的待遇壓~

前天晚上,老媽用毛巾包著他,還捧起來對他說「現在家裡你最大耶~」
=_=|||這看來是免擔心免煩惱了,連老爸偶爾,也會操著不清楚的台灣
英文喊著:歐潤橘!也因為帥歐是男生,對老媽來說也算多個貓兒子,
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到當初買的寵物背袋,讓老媽可以處處背著他
趴趴走,也算是老人家的一種休閒活動。

上周六測量指出,帥歐只有五百克,竟然比極簡的小OK還輕o.O~真
是看不出來,原來小OK也有六百多呢!不過今天問欣儒才知道,許醫
生太苛刻啦!人家OK都三個月了,咱家小歐才五十天左右,算是貓中
之龍,照他每天睡醒就吃,吃完就喝,喝完就跳來跳去,我相信不久就
會變成快速成長的大公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