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ovemiau (球球) 看板: P_outlover
標題: 完全毀滅的一封信
時間: Mon Aug 11 21:08:46 2003

*******************************************************************************
近一個月,他們比過去更常來我家。做什麼?為兒子解釋……
女孩是非不分、女孩用錢在綁我兒子、女孩不知好歹、女孩偷聽我和兒子講話、女孩胡思
亂想、女孩到處亂說、女孩家裡有預謀……
她一直要知道,妳有對我說了什麼?
呃…她是不是有提他去演第三性男公關啊?其實那是很有教育意義的片子。
是不是說他和別的女生…?那是她自己沒安全感,一個什麼就胡思亂想,硬要把我兒子
說得很花,讓人覺得他多對不起她。
她一定說我兒子大學沒畢業對不對?其實,他考了九十幾分,因為不是應屆畢業,
只是成績還沒有下來……
她為了要和我兒子在一起而慫恿他不要當兵,其實我不喜歡兒子這麼做,可是兒子都已經
做下去了,也只好幫著……
這個女孩不行,我兒子工作很累,每天還得受她煩……

我難抑正義感,不願見妳全盤都輸,沒了感情,至少也要把錢拿回來。
因為早先妳說一週內就搬,我以為妳已經離開。故意趁著姨丈也在場,我乾脆挑明了說
,省得她因為心虛,三天兩頭跑來說妳的不是、為兒子消毒。
我要他們知道妳做了多大的犧牲、付出了多少、還有錢的事!
姨丈非常震驚,她好像也有些覺得自己過份,突然又說,其實,這女孩也不壞,只是不適
合我們阿銘,了斷也是為她好,讓她可以去找比較合適的人……
回去後,沒幾天,氣氛又變了。依然數落妳的不是,還說妳一直用分手做要脅,說什麼要
搬走說那麼久,呵!結果還不是沒走;錢的事她會解決,兒子不過是借妳的名字去辦,怎說得像他用了妳的錢……。
而姨丈則像被下了禁口令,不准發表任何意見。

我認為,感情變成了這樣……消毒也好、解釋也罷,既然彼此都不能接受對方的說詞,
再說只會沒完沒了;不如就此別提,一段感情變成了這樣,未來絕對不會美好。人說歹
戲拖棚,既然兩邊都提了分手,就好好的分吧!兩個年輕人都記取教訓,下一段感情來
臨時,也就能夠成熟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