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4212.jpg 

        最近一直有很多人生的體悟,身邊不同的人事物,給了我很多啟示。
                                                                               
        去朝代上課之後,停滯的石頭又開始滾動了起來,我又接觸很多生命
        裡的貴人,每一位對生命的熱忱,對人生價值的體悟,還有生命的積
        極度,都讓人看見一股正向能量的發生,要用多少堅持跟自我成長,
        才能堅毅自我信念,發揮到極致。
                                                                               
        時間管理的重要已經是必然,每每看見身旁許多優秀的人,雖然忙碌
        但是並不沉悶,相反的更能有條列的處理好每一件事,每天都過得精
        彩也充實,正向的思考力跟積極的生命力,創造出來的價值總是讓我
        驚豔。我更訝異自己發揮出的能量,比起去年有過之而無不及,並不
        疲累,反而每天更興奮,期待每個時間能碰上的火花。
                                                                               
        接起了一些責任之後,莫名的給自己一些壓力,那是過去所沒有的。
        然後對於自己的人生,似乎有所轉變,成功的人並不孤獨,只比我們
        多堅持一些,再多一些而已。永遠充滿希望也永遠不放棄夢想,我是
        否怠惰太久了,總是用了太多的小聰明,但沒有按步就班的踏實去做
        ,還是該專心做好每一件事,給自己一個目標的雛形。
                                                                               
        阿姨住院前幾周我就知道了,看著她人前的仍然積極的處理事務,那
        天我們還在公司流了幾滴眼淚,從那天起我讓自己勇敢起來,過去沒
        有做到的目標榮耀,或許就從今年開始轉變吧!改變是不容易的,持
        續做一件事超過21次之後,才會變成一種習慣。而發自內心的願意
        堅持,才不會為自己找尋任何逃避的藉口,有時給自己適當的壓力,
        是一種助力,不願意成為一個找藉口的人,而是要找方法往成功邁進。
                                                                               
        莫忘初衷!今年,我不會再忘記以前想過的,跟設定過的理想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