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ovemiau (該怎麼睡,才能睡著) 看板: P_outlover
標題: 前一封信(我還撐的住!)
時間: Mon Aug 11 21:24:25 2003

*******************************************************************************
現在一切都是她在說,不知道能夠信多少、更不知如今你倆又是什麼狀況?
她說,兒子告訴她咱們有在傳mail說他的五四三;而她,要我別管!(也同樣的要求了
一些人…)
記得妳早跟我說,妳就要離開了。可是上個月下旬我卻聽到了……「說什麼她17要搬走,
呵!講得好聽喔,你們看看,現在都幾號了,還不是……」
唉!我感到有些難過…真傻,怎麼還要留下來讓人家拿來當話柄?這樣的處境多麼難堪呀
!可悲……
我也在自省,該說、能做的,我都做了,結果呢?
難道,真如她所說,我是該…少管閒事……

很難相信妳會是她口中所說的那個樣子。呃…她說,他告訴她,他周圍的人妳都全給批評
了……。裡頭包括我這個姊姊、甚至也含括了妳自己的父親……
老實說,我覺得∼∼很、難、信!就算不再愛女孩了,也不該如此捏造事實來糟蹋人家。
然而,我已完全不知狀況了,實在也無力再說上任何的話……

我要自己別給耳語騙了!妳說過咱們還是朋友的!
就算讓她知道我們還有聯繫,我也有正當的「醫病關係」做旗號呀!

*******************************************************************************

如果那樣表示我批評自己得父親,那你的家人是否也被你自己批評?
如果沒有不對的事情,那傳email我一樣可以看出對和錯的端倪,
如果沒有錯,那彼此解釋的時候應該很簡單的撥雲見日,而不是惱羞成怒,
如果你幫我裝了電腦我該感謝萬分,那一整個星期家週末窩在我家的你,我是否就該
理所當然的打點早午晚飯,買你說想要吃的所有東西,讓給你我的電腦,只為了電動?

我不知道我應不應該氣憤,或許我應該沉澱心情,裝也好真也好的不在意。

這樣或許我也是個聖人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8-25-86.HINET-IP.hinet.net海
strawberry:/______ [03/08/11]
strawberry:把煩人的事情都踹開!!!別理了!! [03/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