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ovemiau (由衷思念,由衷想念。) 看板: P_outlover
標題: 你一定不知道!
時間: Wed Jun 16 22:36:10 2004



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想你,從確定的那一刻開始,總在想念著。
還在想著為什麼,心裡總忍不住多念了一些,這就是想念的感覺,
你無法抗拒他卻一直日漸增加,試著緩和一些卻那麼一點一滴。

是會不安的,對於你我之間,再成熟的心態也有放不下的感情,
不諱言那有時是我的致命傷,但此時的我不得不讓自己成長些,
不能再像過去那般,為了依偎的軟弱放棄了自己,也許放不下
你,但某部分告訴我,只要有心真的什麼都是可以的。

我了解你的用心,對於讓我安心這件事總是不遺餘力,彼此之間
的努力總在相處中輕鬆,總在夜晚時嚴肅,這是相似的一點,你
總讓我有過多的驚喜,然後抱著怕失去又想依偎的感情睡去,我
不懼怕半年,我不緊張分離,卻有點害怕一點一點的依賴你。

其實我只是個普通人吧!就像個簡單的個體,也充滿不夠成熟的
孩子心態,你愛上的是哪個部分的我?我愛著的是一個完全的你,
別說會日益思念,我只怕那一天的潰堤,我想你已經在我心裡。

用心的記下你的樣子,你的感覺,你的氣味,你的一切,讓我
打包著帶走,用剩下的日子慢慢想念,細數你可能到來的那天。
總在嘻笑下偷偷凝視,在擁抱中偷偷呼吸,在碰觸時偷偷印記,
你一定不知道,那是我怯意之下表示的我愛你。

一天過著一天,我一天數著一天,數著分離也數著相遇,
我是你的誰,你就是我的誰,是嗎?
希望是,我也期盼你就是,那個我珍視的我的他。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6-205-120.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