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ittykat (冰藍色咖啡貓) 看板: P_outlover
標題: 無名日誌 12.28.04
時間: Wed Dec 29 02:29:14 2004



只能用小忙形容,好像每天都有排不完的事情,也許是飯局,也許是上課
或是例行公事,也許是想你,也許是找你吃個飯而已,不過也還真多事。

中午跟過去同事吃了飯,辣子雞丁真是很糟糕,我的胃一直痛到半夜都還
沒好。寒流來襲,我實在看不下去你的薄外套了,挑了一件正式一點的厚
外套,雖然我不清楚你眼光,不過已經盡可能用你的想法去買了,希望你
都可以穿著它上下班!這可是我的愛心呢!

下午倉促的見面,其實現在每天要是有見到,總覺得就是撿到時間一樣,
很珍貴呢!因為以為晚上不會有再見面的機會了。晚上的同事聚會很開心
,可是比不上你來找我的快樂,問你在哪裡,當然是在我心裡,呵呵∼
只是互相傳話,也可以很窩心吧!

你說回國以後好像天天都可以見到一下,會不會厭煩了?我只想到過完年
我即將找工作之餘,我們可能就沒有機會一週見好幾次了,這時候不把握
見面的時光,未來會很難受的。只是把以後可以相見的時間挪到現在先使
用而已吧!珍惜每次的時光,不論是一杯咖啡,還是一段捷運的時光,都
是很珍貴的,也許只是一起用餐,或是剛好可以順路探望,都很讓人安定
心情,可以幫每天的衝勁加把勁,這就是我現在想用心經營的想法。

我已經不在意一些說法跟看法,也許還是會有影響,但是人生走過很多不
同時期的時光,對自我跟生活的期許還有計劃,都可以盡可能掌控,不管
以後是走怎樣的生活,我相信我都可以盡我所能的做好我自己應有的本分
。很高興聽見你說,現在我已經不是一個人了,我發現這是一句很受用的
話,他不冗長也不假裝,可是帶來的安心效果超過我想像,也許我就是需
要一個擁有說話技巧的人,在剛好的時間說出最適合的話來,這比任何甜
言蜜語更令人感覺安穩。

夜深了,明天又是要努力的一天,我跟你都不再是孤獨的一個人了,可以
彼此分享希望,互相鼓勵對方,一起為了很多而努力,我相信這個未來是
值得又有希望的,我相信你也是,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6-214-223.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