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袂大頭 

        今年初就發現,好像地球上開始流行一種整齊瀏海的妹妹頭。接著
        就發現,身邊的人一個個像爆米花一樣,砰!砰!砰!大家都有了
        厚厚整齊的瀏海,連電視上的藝人也紛紛變成小朋友了。
                                                                               
        最近原本就想改變一下,畢竟快要年底,每次到了交替時刻,我總
        想讓自己有些不一樣,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我也該換換口味了,但
        捲髮不是現在,卻又不希望只是跟過去一樣的單調,染到最後開始
        修頭髮時,Gigi問我:「怎樣?要不要試試看?好玩嘛~」
                                                                               
        心一橫牙一咬,我眼睛乾脆閉起來讓她剪,喀嚓幾聲之後,搭拉~
        從小到大從來沒蓋過額頭,這次算是跟上末代潮流,來一次妹妹頭
        造型,反正如果不適應的話,長了就往旁邊撥就能分邊了!
                                                                               
        新的造型有新的生活模式,我希望明年度開始,很多事都可以迎刃
        而解,就像我這次大刀闊斧,嘗試新髮型一樣啦~
                                                                               
        可愛嗎?可惜我怎麼弄都是個單眼皮....好羨慕大眼睛的人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