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ittykat (冰藍色咖啡貓) 看板: P_outlover
標題: 無名日誌 12.29.04
時間: Wed Dec 29 23:13:39 2004



早上東奔西跑的,精神還是很不佳,每天都睡的不多,可是眼睛依舊
佈滿紅絲,我想是因為上週太疲倦加上有事煩心,這週又莫名的心悸
吧!姊姊晚上叫住我,問我今晚做了什麼,我說只去了補習班又跟朋
友喝茶而已阿,姊姊說我的氣色很不佳,應該是心情影響了一些情緒
,加上回國對很多環境敏感,所以整體上都差了。

他叫我別太操心太多,我知道我前先日子的心情的確讓整個心思都亂
了,所以才會白天不想卻夜裡總會作夢,而住在家裡也總會讓我的心
情起伏少許的多,才會讓整個人都黯淡了起來;其實自己也知道最近
不是生病了,而是神經緊繃了,我也很想找個方法好好的讓元氣恢復
到可以正常生活的時刻,日子已經接近起步,要好好的規劃。

剛剛看見一個很可愛的網站,可以送出選擇的照片,裡面的人物可以
依照你打出來的字說話,然後傳送成為一封電子郵件,不過只能說英
文的,但是真的很可愛,我以後都用那個寄電子郵件好了!

我們都很珍惜彼此的緣分吧!所以小小的分開,不會忘了本分,卻仍
就把彼此放在心裡,隨時拿出來想念,只想要更貼近吧!雖然有些小
事情纏身,不過我想這半年都度過了,不會再有任何風雨可以阻擾其
他小人的小動作。

就快要跨年了,好快!我都還沒想到時光飛逝,我們卻也已經過了夏
秋冬,第一年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想一想才剛要出國而已,想一想
才剛看過第一場電影,想一想才剛度過我的生日,想一想當初我們才
剛決定牽手走下去,想一想這一切就這麼努力到現在了。

明年即將開始,我要努力過好全新的生活。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6-213-205.dynamic.hinet.net海
作者在 04/12/30 0:09:31 從 218-166-213-205.dynamic.hinet.net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