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ittykat (冰藍色咖啡貓) 看板: P_outlover
標題: 無名日誌 10.21.05
時間: Fri Oct 21 12:38:40 2005



昨天是我的歡送會,到二十五號我就離職了,想一想已經快半年了,
這之間學到很多應對進退,學到很多說話方法跟態度,學到很多心思
跟技巧,也學到各種不同工作領域上很有意義的事,這一年有些決定
跟去向,做的很對,讓我感覺或許有些失落,但是總是沒浪費光陰。

這週開始變冷了,奇怪的是很多人都還是半短袖或薄外套,我卻已經
冷的要穿裡面的小汗衫,甚至要加上有點厚的外套,每個人看到我都
說:有這麼冷嗎?可是,我真的覺得好冷好冷;身體變的很脆弱,到
冬天就知道原來身體變差這樣嚴重,有點害怕今年的東西,我會承受
不住越來越寒冷的寒冬。

從週一戴上戒指,我都沒拿下來過,只是反而動作小心翼翼,不知道
什麼原因,不過我想就是因為那是一個宣示,也許就是這個原因吧。
跟一年半前的意義大大不同了,我在領域觀念上的強烈度,似乎大到
自己都不能確定的堅決,雲遊四海跟主權劃界,我的感情觀在灰色地
帶的時區不會出現,就連初期的中間地位也不會太久,我不懂為什麼
有些人可以這麼清楚的分割感情在不同的人身上,我做不到就是了。

想寫的東西一直沒空,打斷到現在才寫的完,回國到現在快一年了,
檢討自己很多的事,有些有進步,有些還是老樣子忘記多改變一下,
不過我知道不放棄跟不浪費光陰,我想做自己,我也喜歡這樣的自己。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下210.64.39.41海
作者在 05/10/23 4:29:13 從 218-166-219-29.dynamic.hinet.net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